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石泉城区商会举行2024年年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1-26 17:00

1月24日,石泉城区商会举行2024年年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方贤超在会上讲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万群致辞,县政协主席胡学军、副县长王善武、县法院院长蒋晓安、县检察院检察长程文亮出席会议。

方贤超充分肯定了石泉城区商会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所做的贡献,并向城区商会的民营企业家传达了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会精神,希望城区商会当好参谋助手,增强政企“融合力”;服务企业发展,增强会员“向心力”;真情回报社会,增强社会“影响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核心“战斗力”,紧紧围绕县委十六届七次全会提出的“七个突破提升”部署要求,动员全体会员凝聚奋进合力,矢志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美好石泉崭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吴万群在致辞中,希望全县民营企业深刻领会党中央方针政策和县委决策部署,深入研究我县经济发展的方向和重点,坚定信心,把握机遇,扎实搞好企业经营,实现良性发展。各职能部门要坚持以企业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益,及时解决企业发展碰到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石泉城区商会通报了2023年工作开展情况,表决通过了《石泉城区商会章程》(修订案草案);县招商服务中心就富硒食品产业园项目、“石泉食美”小碗菜“百城千店”加盟项目、汉江宿集项目作了推介,县行政审批局介绍了帮办代办等优化营商环境举措;农商银行、邮储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长安银行分别与石泉城区商会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并颁发授信牌。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