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 >> 正文

“新联会有了新邻居”——石泉县首个政协委员工作室授牌成立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2-03 14:14

22日,政协石泉县委员会江南新区委员工作室在县新联会办公室正式挂牌成立,县政协副主席赵以刚、付先锋参加授牌仪式并为工作室揭牌。


活动现场,赵以刚为承担任务的8名政协委员授牌。他指出,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是人民政协创新履职载体、延伸履职触角、拓展履职渠道的重要举措,也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的重要平台。要充分认识设立政协委员工作室的重要意义,创新方式、丰富内容,持续增强工作室的活力和吸引力,让委员有“家”的存在感、归属感和责任感,让群众感受到“委员在身边、身边有委员”。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积极借鉴经验做法,打造各具特色的政协委员工作室,着眼“双向发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畅通社会各界诉求表达渠道、促进党委政府政策措施落到基层贡献政协力量。要大胆创新履职,积极探索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机结合,紧扣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的工作主线,紧扣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挥政协委员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努力把政协委员工作室做出品牌做出亮点。

县政协常委、新联会会长罗小平表示,作为石泉县政协成立的首个委员工作室,要抓好这一载体,充分发挥委员工作室在服务发展、联系群众、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做好“察民情、听民声、聚民智、传民意”,广泛征集社情民意、推进基层民主协商工作。要亮身份,自觉维护政协良好形象,搭好桥梁,建好制度,做好服务,当好示范。让它成为会员和群众反映民生的载体、党委政府了解民意的桥梁和纽带。

据了解,石泉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现有会员近人,其中政协委员12人。会员涵盖私营企业及外资企业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行业,他们在群众中有不容忽视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成立“政协江南新区委员工作室”,将极大调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形成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社会化联动新格局同时为石泉县政协委员履职、推动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拓展了新的途径。政协江南新区委员工作室”成立,将在反映民情、资政建言、服务民生等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并将成为彰显政协委员风采,讲好统战故事的重要窗口。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