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马鹏程到基层支部调研“四史”学习教育 和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23 19:11

6月22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鹏程到平利县老县镇,就推进四史”学习教育以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农工党安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海林陪同调研。

马鹏程一行先后在老县镇锦屏社区、蒋家坪村女娲凤凰茶业现代示范园区,详细了解当地人居环境整治、社区工厂人员就业以及产业发展等情况。他指出,今年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开局起步之年,要把产业振兴摆在首位,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持续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效,做好与乡村振兴工作的有效衔接;要进一步调整优化农业产业结构,发展现代特色农业,促进产业兴旺,推动农民收入再上新台阶;要积极推进乡村建设,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增强乡村振兴动力活力。

在和农工党市直综合支部党员座谈交流中马鹏程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广大农工党员讲好、学好、用好“四史”和多党合作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斗”力量,增强政治“三力”,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创新方式方法,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体现“自觉、自主、自为”,积极开展符合自身实际、体现党派特色的学习教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自身建设和推动党派工作的工作动力和具体成效。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与发挥党派优势、履职尽责结合起来,真正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揪心事烦心事,助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党派力量,展现积极作为。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