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汉滨区委会举办“春联万家”活动

作者:马世侠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16 08:15

1月15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民进汉滨区委会举办"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民进书法家界会员进行现场义写春联,为群众送祝福。民进安康市委会、汉滨区委会领导、部分民进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与书法家们热切交流春联内容,既有经典传统的吉祥寓意,又呈现出了时代气息与活力,将庆团圆、促发展、向未来的美好心愿抒情于笔端,一个个火红纸张上的泼墨“福”字被捧在手心,字画“福兔”深受喜爱,大家都笑意盈盈,期待着新的一年“兔”飞猛进。浓浓的年味在人民群众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中,迎面而来,一幅幅融合传统文化与时代气息的手写春联送入百姓家,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

民进“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品牌,旨在发挥民进文化优势服务社会,也是民进汉滨区委会每年喜迎春节的一项重要活动。民进区委会充分发挥自身界别优势,用笔墨书写社会责任担当,用爱心继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新的一年,民进区委会把自身能力与社会需求相结合,进一步发挥好社会服务职能,为基层群众送温暖,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