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安康市委会召开2021年“两会”建议提案筹备工作会议

作者:民进安康市委会 钟莎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12-07 09:16

12月6日,民进安康市委会召开2021两会建议提案筹备工作会议。民进市委会主委周裕厚主持会议,副主委章涛,监委会主任冯永林,安康民进会员市、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及群众普遍关心的社会民生问题,摆问题、提思路、讨论建议的可行性,为开好市、区“两会”做好充分准备。

周裕厚强调,各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一要确保选题精准。要紧紧围绕中共安康市委、市政府重大安排部署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精准选题。二要确保提案建议质量。要突出提案质量意识和精品意识,对选题进行深入调研,做到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益,参到关键处,议到点子上。三要注重成果转化。要注重将有价值、有分量的平时调研、课题研究、社情民意等协商议政工作成果转化为提案建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