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安康市委会召开机关工作会

作者:钟莎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30 18:05

1月29日,民进安康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黄芳主持召开机关学习工作会,旨在收心聚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工作热情,立足新年新起点,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陕西省“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迅速调整状态,及时收心归位,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切实把工作装在心上、抓到手上、落在实际行动上;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和规矩意识,切实提高领悟能力、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写作能力和落实能力,打起精神、鼓足干劲、撸起袖子,不断提高机关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扎实推动新一年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会议还对筹备“两会”提案建议工作等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