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安康市委会赴宝鸡开展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8-03 09:00

为全面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26日至28日,民进安康市委会主委黄芳一行赴宝鸡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并与民进宝鸡市委会就主题教育、组织建设以及参政议政等工作展开了学习交流座谈。民进宝鸡市委会主委李文、副主委黄卫红等同志参加座谈,并为安康市委会一行在宝鸡学习教育工作提供了大力支持。

学习组一行先后赴宝鸡市长乐塬抗战工业遗址、凤县革命纪念馆、凤县工合旧址、凤县红光沟精神文化区以及宝鸡市眉县扶眉战役纪念馆、张载文化广场等地。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将深刻领悟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政治立场,服务中心大局,推进高质量发展,切实为民族复兴、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民进安康市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民进汉滨区委会委员、市区各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