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安康市委会举办 “书香润初心”读书分享会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作者:党慧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11 14:40

3月7日下午,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在市图书馆举办“书香润初心”读书分享会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市委会副主委王玲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美术展厅、少儿借阅室、社科借阅室、报刊阅览室、自习区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市图书馆馆藏建设、全民阅读活动开展等情况。大家围绕活动主题分享对生活、工作中有启迪的好书,畅谈对未来工作和生活的美好向往和规划。活动中,王玲代表市委会向党员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向大家交流分享了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重要论述中的所思所悟,号召大家一起读好书,好读书,领悟书中哲理,感悟书中教诲,增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新性发展的自信。

凝心聚力半边天,履职担当新作为。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各自的岗位工作上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在党派履职中鼓足干劲、脚踏实地,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