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作者:徐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22 18:0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全面提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3月22日,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副主委李正军、秘书长马飞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农工党安康市委会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表彰了2023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并为新聘请的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颁发了聘书。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了专题培训,并对做好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紧紧围绕中共安康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全局性重大问题、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社会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精心选题,积极撰写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做到选题有高度、立意有温度、分析有深度,不断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把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作为拓宽履职领域、丰富工作内容的重要途径,作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方式,为安康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深入了解民意,充分体察民情,广泛集中民智,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要切实加强信息员队伍建设,建立完善信息选题、撰写、报送机制,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不断拓展和深化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各基层组织要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贯穿到各项履职工作之中,有组织、有计划、有侧重地收集、整理,齐心协力共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新成效。

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情民意特约信息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