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安康市委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张紫琳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4-03-28 17:05

3月27日,民建安康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市政协二级巡视员、原市委会主委王国库、市委会副主委胡媛、市直各支部主委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贯彻持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学深悟透做实。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中共中央重大战略部署和省、市重点工作,发挥民建特色优势,深入调查研究,积极献计出力。要坚持强基固本,强化自身建设,坚持以党为师,切实改进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不断提升“五种能力”,以安康民建“所长”服务中心大局“所需”,以高水平履职服务安康高质量发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