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专题专栏>五城联创 >> 正文

尤成平检查指导帮扶茶园建设情况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07 07:32

12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尤成平带领部里相关领导、干部,赴汉滨区晏坝镇检查指导包抓帮扶茶园建设情况。

 

当天下午,尤成平一行驱车近两小时来到晏坝镇,先后实地查看了双涧村、金龙村、泰山庙村、竹园村等集中连片的茶园建设情况,重点检查指导了我部包抓的钰丰茶园,查看了茶苗长势和茶园道路、茶园绿化、供水等配套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茶苗品种、种植数量、日常管护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茶园总体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后,我部帮扶组与镇政府主要领导、业主分析讨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长远规划,提出了具体措施和建议,并安排我部拿出5万元资金支持帮扶业主开展建设。

 

尤成平指出:要高度重视茶园基础工作,加快茶园建设进度;加强茶树种植的后续管理,加强生态保护,做活茶旅游文章,提升茶园综合效益;我部与晏坝镇政府相互协调、齐心协力,协同推进帮扶工作,想方设法解决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争取市、区项目支持;为下一步扩大种植面积、做大茶产业打好基础。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