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专题专栏>五城联创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开展“禁塑”知识培训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7-05 09:0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绿色发展,创建节约型机关,7月4日,市委统战部召开“禁塑”知识培训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古新建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公共机构停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名录(第一批)》、塑料污染治理要求等“禁塑”知识。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机关干部要带起头来,率先停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二是强化学习,提高对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的识别能力,有效开展“禁塑”工作;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引导身边的家人朋友充分认识“禁塑”的重要性,共同营造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公共机构停止使用不可降解一次性塑料制品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今后要带领家人朋友积极参与到“禁塑”行动中来,为守护绿色健康的生态环境而共同努力。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