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专题专栏>五城联创 >> 正文

安康市政府集中管理办公区开展“低碳健步行”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17 08:10

6月13日,在全国节能宣传周第一天,安康市政府集中管理办公区开展“低碳健步行”活动。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宏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1x-6.jpg

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6月15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本次低碳健步行活动由安康市政府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小组主办,旨在通过机关体育文化活动,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发挥公共机构在建设美丽中国、健康中国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健步行比赛正式开始。虽时值仲夏,香溪洞健身步道上凉风习习、分外惬意,大家暂停手头繁忙的工作,走出办公室,走进绿水青山,一路上谈笑风生、其乐融融,尽情感受生态之美,体验运动之趣。在终点,工作人员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发放了奖品,并为所有参赛人员颁发了完赛证书。

zh-s-6.jpg

据了解,节能宣传周期间,安康市政府集中管理办公区还将组织节能低碳知识宣传展示,并在6月15日全国低碳日当天举办废旧电池换绿植活动,引导干部职工养成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带动全社会广泛关注、参与碳达峰、碳中和行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