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专题专栏>五城联创 >> 正文

市委统战部组织开展“送健康、送文明”进社区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27 03:50

426日上午,市委统战部邀请九三学社安康基层委员会专家学者联合开展“送健康、送文明”进社区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创建办副主任党蓉参加了活动。

 

 来自市中心医院内科、外科、内分泌科、眼科、口腔科等九三学社社员专家和医务工作者,走进老城办大北街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对来自大北街、鼓楼和东关社区的群众进行义诊送药、健康咨询和养生保健指导。

 

活动中,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的为他们解疑答难和免费检测血糖、测量血压,对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等慢性病患者进行慢性病知识指导,宣传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保健常识及突发疾病的应急处理方法。

 此项活动是市委统战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深化“我为群众办好事”活动、促进双创和创文工作、服务基层群众的重要举措。活动现场免费诊疗和健康咨询300余人次,发放药品价值3000余元,发放《创建手册》、《健康城市科普读本》、《创森知识手册》以及《食品安全知识普及问答》等健康文明宣传资料2000余份,普及了“四城同创”知识,扩大城市创建工作影响力,受到基层干部和社区居民的欢迎。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