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专题专栏>五城联创 >> 正文

市委统战部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两率一度"宣传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7-08-18 10:04

为深入推动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进一步提高市民群众创森“两率一度”,市委统战部按照市双创办统一部署要求,加大创森宣传工作力度,扩大宣传范围,不断巩固提高创森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确保全市创森工作顺利通过。

                 
        
一是加强组织协调。市委统战部分别召开了
全体干部会议和责任单位现场会议重点围绕创森迎验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对金州路片区的双创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责任单位把创森宣传工作的宣传延伸到街道、商户、门店等,做到大面积发动,全方位覆盖,确保宣传得到全面落实。二是突出宣传形式。对各责任单位包抓路段的宣传栏、LED屏进行认真排查,及时更换内容,对沿街门店发放创森知识宣传单,进一步加深市民对创森工作的了解,有效提升创森知晓率和支持率。三是确保宣传实效。挨家挨户深入到商户门店积极开展创建森林城市知识宣传,并进行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市民问卷调查。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基本知识的知晓率,为迎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检查验收奠定基础,做到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监督,让群众受益,不断将创森宣传工作引向深入。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