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党外才俊 >> 正文

石泉县新联会召开2020年工作计划研讨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31 16:42

330日,石泉县新联会2020年工作计划研讨会在县理想信念实践教育基地召开。县新联会班子成员、部分理事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中共石泉县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研究讨论了疫情防控期间理事单位复工复产情况的调研工作;会长罗小平就石泉县新联会2020年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认为,自去年年底县新联会成立以来,石泉县新联会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工作部署,筑牢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引导新联会成员发挥专业优势,承担社会责任,体现社会价值;在疫情期间,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众志成城、团结一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出资出力。

会议指出,2020年县新联会要继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不断增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政治认同;要强化教育培训,提升理事政治素质,采取以会代训,举办讲座等不同形式对成员进行思想引导;要持续发挥优势作用,立足全县中心工作,在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推进法治进程、投身脱贫攻坚等方面献计出力;全面落实一年打基础、两年抓提升、三年创一流的总体工作思路,激活全县新阶层人士的活力和激情,为“三宜”石泉建设贡献新联会力量。(谭秋实)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