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党外才俊 >> 正文

“强学习、重实践、谋发展”……汉滨区新联会2022年打算这样干!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23 11:49

5月18日,汉滨区新联会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专题研究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围绕创建“六大品牌”,提出“强学习、重实践、谋发展”的工作重点,逐项逐人夯实责任,推进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会长徐涛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认为,新联会2022年提出的工作重点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切实可行,围绕以实践创新基地为载体,继续延伸“六大品牌”,以政治引领、责任担当和创新工作方式贯彻始终。

会议提出,确立三项重点,确保有的放矢:一是“强学习”,丰富“新联学堂”,搭建会员展示才能、发挥才干的舞台,切实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二是“重实践”,打造专属的“创投营”,推出高质量的精品活动,增强交流联谊频率;三是“谋发展”,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联合镇村,寻求共赢发展之路。

会议强调,真抓实干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新联会成员要在全区追赶超越、龙头引领中发挥主力军的作用,当表率、走在前、勇担当,争当新时代的弄潮儿。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