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 >> 正文

第五届丝博会台商安康行产业项目交流合作恳谈会举行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05-15 16:55

    5月14日,第五届丝博会台商安康行产业项目交流合作恳谈会举行,省台办二级巡视员刘树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西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苏州、福州等地来安台商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刘树良在讲话中对安康对台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安康组织承办了多项重要陕台交流活动,取得丰硕成果,处于全省前列。现在的安康拥有优质的兴业环境、惠商政策、利商服务,处处充满活力和勃勃生机,是广大台商值得信赖、投资的地方,希望通过此次恳谈,有效增进大家对安康的深入了解,为双方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创造契机。

    雷西明对各位台商来安考察表示欢迎,对省台办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安康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不断深化对台经贸合作,加强对台文化交流,持续推进各项惠台政策落实落细,为台胞台企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一批台资企业在安康取得了长足发展,实现了互利共赢。当前的安康正处在发展的最好历史机遇期,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日益凸显的区位优势,尤其在服务帮办企业方面,始终秉持“店小二”服务理念,坚持有事必应、办到极致原则,打造了优质的营商环境,欢迎大家在安投资兴业,携手同心共谋发展。
  与会台商表示,安康经济发展迅速,生态环境优美,服务贴心温暖,将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安康对接,寻求合作机遇、加大合作力度、共求合作双赢。
  会上,市招商和经济合作局、高新区管委会、瀛湖生态旅游区、五里工业园区分别作了项目推介。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