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 >> 正文

刘元世调研全市对台工作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19-02-16 14:18

2月15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元世到市台办调研,并与我办干部座谈交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市台办主任周益能等参加座谈并汇报全市对台工作情况。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梁博泉介绍了2018年以来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亮点及我市海外统战工作的情况。市台办主任周益能汇报了近年来全市对台工作情况,并就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提出建议。

刘元世副市长对我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市台办系统在人员较少的情况下,能够克难奋进,主动谋划,务实肯干,工作思路把握精准,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对于2019年全市对台工作,刘元世要求要全面贯彻执行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落实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一是要提高站位,服务大局,要饱含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中央、省委的工作大局,全市中心工作大局开展对台工作;二是要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信心,发扬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三是要加强宣传,注重效果,要大力宣传安康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产业优势和投资环境,扩大安康影响力。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保持务实清廉的作风,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不断开创全市对台工作新局面。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