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 >> 正文

汉滨区委统战部组织港澳台侨界人士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1-12-14 18:58

12月10日,汉滨区委统战部组织部分港澳台侨界人士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朱柯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容做了全面阐释和深入解读。通过学习,港澳台侨界人士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有了更全面更明了的认识。

会议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必将激励海内外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会议要求,港澳台侨界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两个《决定》作出的谋划部署。始终做党的领导的坚定拥护者,坚决捍卫“一国两制”和祖国统一,凝心聚力,奋勇前行,用实际行动展现港澳台侨界人士新作为、新担当,为建设美丽富裕和谐汉滨作出新贡献。

会后,港澳台侨界人士还参加了“携手同行 助力冬奥”知识答卷活动。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