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 >> 正文

石宏看望慰问市侨联干部职工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1-05 10:59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4日,安康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宏到市侨联(市友协)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石宏指出,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市侨联、市友协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深入开展为侨服务工作,深耕国际友城资源,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22年,希望市侨联、市友协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发挥优良传统,鼓足干劲,开拓进取,努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市侨联党组书记周益能代表市侨联、市友协表态,他表示,衷心感谢石宏副市长对市侨联、市友协干部职工的关心,2021年成绩已是过去,2022年,市侨联、市友协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职能优势,再接再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