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 >> 正文

汉滨区委统战部关爱侨企深化服务

作者:张隆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12 18:02

为进一步提升为侨服务水平,扎实推进助侨惠侨工作成效。汉滨区委统战部于4月上旬先后走访了安康利丰农科贸有限公司、陕西恒达众创商贸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与企业法人开展座谈交流,结合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品研发、增资扩产、转型升级等情况,面对面听取企业意见需求,鼓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生产,提质增效,做强做大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侨界人士在汉滨经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今后,汉滨区委统战部将继续依托“侨胞之家”,主动搭建为侨服务平台,落地落实落细各项惠侨措施,尽心竭力为侨企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用高效优质的暖侨心、稳人心、树信心工作,帮助侨企实现好高快发展,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