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 >> 正文

营造为侨服务氛围 凝聚为侨服务合力

作者:张隆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4-26 15:24

近日,汉滨区委统战部对“侨胞之家”定点服务单位开展走访工作,进一步营造为侨服务氛围,凝聚为侨服务合力。

在安康火车站客运部、市邮政分公司、政源律师事务所、天行健体检中心、阳光爱心护理院等9家定点服务单位,区委统战部按照“服务品质有保证、服务价格有优势、承诺事项能落实”的标准,通过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的方式,了解定点服务单位挂牌一年来的服务成效和存在问题,指出不足,提出希望。各服务单位表示,要主动担当尽责,积极改进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用心、热情、规范、高效服务于侨界群众,当好“服务生”,做好贴心人。

今后,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围绕“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密切关注侨界群众需求,不断延伸服务触角,适当调整服务单位、服务事项,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力量,着力提升侨界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