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 >> 正文

市侨联到平利县走访企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27 20:03

5月25日,市侨联党组书记周益能带领市侨联副主席、秘书长人选唐洁、市侨商联合会会长、怡豪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付波到我县走访侨资企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显平陪同,县工商联负责同志一同走访。

周益能一行先后到福鑫茶业、一茗茶业、友缘茶业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到长安茶城调研考察,充分肯定了我县侨联工作成效和侨资企业发展,勉励侨资企业要进一步加强品牌开发、市场营销、项目合作,做大做强做优企业。

走访座谈中,罗显平介绍了平利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就市侨商联合会支持平利侨资企业发展,加强合作交流和招商引资进行了深入交流,要求县工商联等单位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市侨商联合会和广大侨商侨企的联系,加大侨企招商引资力度,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县建设。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