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 >> 正文

汉滨区委统战部组织台侨界代表开展“看汉滨爱汉滨”参观活动

作者:张隆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5-31 16:37

5月27日,汉滨区委统战部组织台侨界代表开展“看汉滨爱汉滨”参观活动。
在安康龙王泉富硒矿泉水有限公司,台侨界代表参观了富硒水水源地、每小时24000瓶的生产流水线和种类丰富的富硒产品,认识了富含多种均衡矿物质及微量元素的本土优质富硒水资源,领略到汉滨地方特有自然资源的强大潜力。在安康利丰农科贸有限公司和安康康元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大家了解了企业的加工营销模式和研发前景,亲身体验到侨界企业在疫情期间自强自立、生生不息的精气神,对企业为汉滨产业振兴、带动就业、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和积极贡献赞叹不已。

此次参观活动,台侨界代表亲眼目睹了汉滨日新月异的经济发展成就,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油然而生,自信感满满提升,自豪感大大增强。在随后的座谈中大家纷纷表示,台胞侨胞及眷属的命运始终与中华民族的命运紧密相连,台侨界群众将继续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积极发挥台侨界独特的联谊交流优势,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扩大汉滨的影响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