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 >> 正文

汉滨区委统战部署名文章《皓月当空盼亲归》在国台办期刊发表

作者:张隆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02 10:05

近日,汉滨区委统战部署名文章《皓月当空盼亲归》在国台办期刊《两岸关系》上发表,这对汉滨区做好下一步对台工作是促进更是激励。

近年来,汉滨区委统战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积极搭建两岸亲情联络平台。注重从细微之处做好“沟通、联谊、服务、团结”台胞台属工作,深入基层挖掘感人素材,传递期盼两岸早日和平统一的声音,提高两岸同胞心灵契合度,增进台胞台属对中华民族、对祖国母亲的认知和感情。《皓月当空盼亲归》一文记述了汉滨区年逾九十的俩兄弟从1949年开始骨肉分离至今,已经隔海守望了73年的故事,文字间处处可以感触到两位耄耋老人迫切盼望祖国统一的心声。端午节前夕,文章刊出后,引起了积极反响。

今后,区委统战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对台工作大政方针,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积极发挥汉滨台胞台属亲情、乡情优势,加强经济文化交流工作,借助对台工作刊物、新闻媒体和网络渠道,将汉滨地方特色优势资源、传统历史文化元素、两岸亲情友情故事向海内外领域推送,为推进两岸和平统一进程做出积极贡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