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安康市委员会组织开展新会员《会章》会史培训

作者:刘育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6-30 09:18

6月28日,民建安康市委员会组织开展新会员《会章》会史培训,主委王国库作“学会章会史 树理想信念 做合格会员”专题辅导。

王国库从《会章》、会史、会员要求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会章》的形成过程和主要内容、建会初心和发展历程、民建会员行为规范和基本要求,从遵守《会章》要求、提高学习能力、守纪律讲规矩、尽义务担责任、践行“六讲六有”等方面给近两年入会的民建会员、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生动讲解,参训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地行为规范和思想洗礼。

王国库强调,参训会员要以本次培训为起点,认真学习、深入了解《会章》会史,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民建会员。一要爱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加强中共党史、会章会史、形势政策等学习,以学立心、以学致知、以学砺能、以学明纪,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个人修养,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二要讲政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要甘奉献,争当合格会员。弘扬民建优良传统,爱岗敬业,主动担当,严格遵守民建章程,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主动践行社会责任,做到政治可靠、业绩突出、群众认同,树立民建会员良好形象。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