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党外才俊 >> 正文

安康市新联会“小石榴”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团举办迎“八一”励志电影观看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08-01 21:09

81日,安康市新联会“小石榴”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团联合鼓楼社区举办迎“八一”励志电影观看活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有随出席活动,并向安康市新联会会长徐波授“小石榴”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团旗帜。


观影现场吸引了约50余名未成年人前来观看电影,电影主要讲述的是一个十几岁失去父母的小男孩儿为了挣钱给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妹妹治病,召集了一支老弱病残的奇迹小队一起创业,在巨大压力下创业成功的故事,最感人的地方在于,所有人都告诉他不可能,他在多次碰壁后也始终没有放弃,最终用事实证明了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奇迹更是创造出来的。观影人员共同见证了平凡少年和他的伙伴们逆风飞翔的追梦之旅,从电影中收获了锲而不舍勇往直前的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深受未成年人的喜爱,孩子们纷纷表示:“这个电影很贴近学习生活,很真实,也很感人,让我们学会面对困难时勇往直前,不能退缩。”通过组织未成年人观看电影,既丰富了暑假期间孩子们的生活,也发挥了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传教育阵地作用,寓教于乐,受到未成年人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据悉,“小石榴”关爱未成年志愿服务团将联合鼓楼社区把关爱未成年人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结合,立足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优势作用,通过常态化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未成年人志愿服务活动,共同构建未成年人家园共育体系。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