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党外才俊 >> 正文

汉阴县新联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4次常务理事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0-13 15:50
为认真总结回顾汉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以来工作经验与不足,安排部署当前和下一步重点工作及发展方向。汉阴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4次常务理事会议。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小伟参加会议,县新联会会长黎军主持会议。

会长黎军在会上总结回顾组建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新联会紧紧围绕全县改革开放大局,在县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和带领全体会员,发挥团队优势,开阔思路,创新举措,通过志愿帮扶、就业帮扶、教育帮扶、直接投资等方式,在参与乡村振兴工作中,累计投入资金232.03万元,投入物资70.36万元。牵头组织举办了大型志愿公益活动20余场次,培训讲座10余场次,在环境保护、文明县城建设、扶贫济困,抗灾救灾和疫情防控等社区志愿服务方面,处处都有新联会志愿者们参与的身影。创造性地开展了工作,受到了社会各界关注,为全县统一战线增添了新动力、新活力。
    会议确定,全体新联会成员务必精诚团结,按照岗位责任分工,抓好四方面的工作,一要凝聚思想共识,组织会员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培训活动,引导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服务中心大局,紧紧围绕3个“青年公益平台”和12个“青年创新创基地”建设,要努力搭建会员创新创业、献言献策、社会公益活动平台,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三要培养输送人才,广泛发现、重点培养、积极推荐优秀代表人士,把新联会建设成为优秀人才的“蓄水池”和“输送站”,不断增强会员的获得感、认同感。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注重组织建设、完善制度机制、加大对外宣传,加强联谊交友,在坚定政治方向、把牢法律法规底线的前提下,积极探索新联会社会化运行模式,促进新联会的健康发展。努力把新联会打造成为带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团结之家”、促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健康成长的“友爱之家”,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的“创业之家”。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