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安康市铁路支部赴紫阳县洞河镇二台子社区开展义诊送药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9 18:30

11月7日,民盟安康市铁路支部协调安康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呼吸内科、神经内科3位医生赴紫阳县洞河镇二台子社区开展义诊送药活动。

活动中,3位医生专家逐一为就诊群众解答疾病的预防与保健常识,耐心细致的讲解医疗科普知识,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对消化、呼吸、神经内科常见的慢性病、多发病的预防和治疗提供专业指导。现场为150余名群众进行义诊,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200余份,免费发放各类药品价值1200元,切实为社区患者带来了健康和实惠,缓解了偏远乡村群众就医难的问题,得到洞河镇政府和患者的一致好评。

今后,民盟安康市铁路支部将继续发挥医疗资源优势,协调医生从我市常见病、多发病着手,有计划的开展义诊送药、健康讲座等活动,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和防病治病能力。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