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共青团安康市委、民盟安康市委、洞河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小红光村新民风表彰暨文艺惠民演出活动

作者:李娟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09 16:35

为持续巩固扩大“诚孝俭勤和”新民风建设成果,实现乡村振兴治理有效、乡风文明的目标,11月7日,共青团安康市委、民盟安康市委、洞河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小红光村“同心共庆二十大  踔厉奋进新征程”新民风表彰暨文艺惠民演出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安康市委主委吴大康,团市委书记卢存安,县政协主席何友军出席活动。

活动开场,洞河镇党委书记致辞并向各帮扶部门表示感谢,对驻村工作队认真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和新民风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随后,驻村第一书记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现场为“特别贡献”“爱岗敬业”“敬老爱亲”“自强标兵”“卫生模范家庭”等10名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文艺演出在歌舞《爱你》中拉开帷幕,悠扬婉转的歌声、轻盈曼妙的舞姿、幽默诙谐的戏剧小品等8个节目赢得了群众的热烈掌声,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爱家乡、勤奋斗、讲文明、树新风的理念在欢乐声中宣传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吴大康代表民盟安康市委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小红光村新民风建设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乡村振兴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实现乡村宜业宜居的建设目标迫切需要良好的民风保障。他号召全体村民继续发扬苦干实干、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为共同建设美丽、和谐、富裕的新家园而努力奋斗。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