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徐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1-18 10:00

11月17日,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会主委乔永信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关于贯彻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意见》。会议研究通过了《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针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延安市和安阳市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四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二十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上。要以执政党为师,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要把学习成果转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派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智力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资政,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农工党力量。

农工党市委会委员参加学习,监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学习会。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