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 >> 正文

旬阳市委统战部走访慰问困难台属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2-12-14 14:48

11月7日,旬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玲一行到麻坪镇李家河村一组走访慰苦难台属杨玲,并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中,慰问组与台属亲切拉家常、叙亲情,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认真听取他们对统战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你们的关心关爱,志铭的身体状况每况愈下,孩子还小……”在困难台属杨玲的口中,慰问组得知其丈夫陈志铭台湾人致使行动不便,不能自理,长期卧床其女儿陈语彤因台湾户口无法在当地就学。

慰问组迅速与上级有关部门协调对接,帮助陈志铭和陈语彤解决境外人员临时住宿等问题,并鼓励困难台属杨玲要坚定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保重身体,乐观生活。

据悉,市委统战部现已联合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为陈志铭和陈语彤登记境外人员临时住宿并为陈语彤换发了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并办理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方便上学使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协调麻坪派出所将陈志铭、陈语彤其纳入实有人口管理,并开展定期回访掌握具体情况。通讯员:湛紫涵 冯纪晓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