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徐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16 15:16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3日,受农工党安康市委会主委乔永信委托,市委会班子成员分头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高龄农工党员、专家学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详细询问老党员的身体、健康、生活情况,向他们汇报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认真倾听他们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感谢他们对农工党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快快乐乐迎新年!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自己年龄虽老,但为农工党事业奉献的心不老,将会永远保持健康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积极发挥正能量,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派各项工作,做到退休不褪色,努力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建言献策、奉献余热。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市委会和老党员之间的沟通联系,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体会到组织带来的温暖,同时也让年轻党员接受了传统教育,深刻感受了老一辈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高尚情操。

农工党安康市委会机关干部,基层组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