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安康市委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钟莎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17 18:15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进安康市委会主委周裕厚、副主委黄芳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对民进老领导、老同志们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到结对帮扶村汉阴县平梁镇清河村安置点开展送春联走访慰问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送到群众家门口。

慰问中,周裕厚关切询问老领导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汇报了民进市委会一年来的工作与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重点和目标,询问了老领导们日常生活及身体健康等情况,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他表示,各位老领导为安康民进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保重身体,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支持安康民进工作。老领导们纷纷表示,慰问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市委会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让他们倍感欣慰,要继续发扬民进爱国爱会的情怀,一如既往的支持民进事业的发展。

周裕厚一行分别来到帮扶户家里,将春联、米、面、油等节日慰问品亲手送到群众手上,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以及身体状况,回顾了2022年的家庭发展变化以及党的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并为清河村村委会送去了200本农事日历。通过给帮扶户送春联,在营造和谐安康、红红火火的喜庆气氛和节日氛围的同时也是开展文化扶贫,突出精神引领,弘扬传统美德的具体举措,真切地让帮扶户感受到市委会的关心和温暖,不断增强困难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