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安康市委在安康监狱开展春节前教育帮扶

作者:陈丽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1-18 15:00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7日,民盟安康市委在安康监狱开展春节前教育帮扶。

近年来,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康监狱暂停了外来人员进监帮教活动,但民盟安康市委一直心系高墙内长年无会见、无汇款、无通讯的“三无”服刑人员。春节来临之际,盟市委干部精心购置帮扶物品,给“三无”服刑人员送去帮扶和关爱,帮助他们树立改造信心、重拾感恩之心,为其自觉改造、争做守法公民赋予内驱动能。

自2016年在安康监狱建立“黄丝带帮教基地”以来,民盟安康市委不断发挥自身优势、统筹盟内资源,相继开展了国学教育、律师普法、助学服刑人员子女、帮扶“三无”服刑人员等一系列实效明显的帮扶活动。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降为“乙类乙管”,民盟安康市委表示下一步将“走进去”“面对面”,充分发挥民盟人才和资源优势,紧密与监狱的链接,拓展帮教形式,积极助力教育改造。安康监狱也将进一步深化同民盟安康市委的合作,用好“黄丝带帮教基地”优质资源,探索创新方式方法,形成教育改造合力,不断提升教育改造质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