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开展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调研

作者:徐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02 17:30

新社区工厂是安康易地搬迁群众就近就业的重要平台,是推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的重要助力。为持续推动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助力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根据年度重点调研计划,农工党安康市委会调研组近期赴汉阴、汉滨、平利、石泉等地实地调研新社区工厂发展情况。

调研中,调研组深入企业和车间,详细了解新社区工厂的生产运行、人员就业、市场销售、产业链建设、发展规划和政策扶持等有关方面情况,并与基层干部和企业代表深入交流,认真听取社会各界人士对推动安康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要发挥优势,聚集众智,科学分析,提出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为我市新社区工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