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盟安康市委会启动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作者:陈丽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12 09:25

6月9日,民盟安康市委会主委汪信娥带领民盟安康市委会委员、区委会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等赴平利县蒋家坪村、龙头村启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

活动现场,市委会委员向2023年新盟员颁发入盟通知书,新盟员代表发言。随后汪信娥宣布民盟安康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启动,并开展“共读经典、书香润盟”读书活动。

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先进理论凝心铸魂的必然要求,是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确保安康民盟事业薪火相传的必然要求。民盟安康市委会高度重视,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从六个方面认真研究谋划,确保主题教育规范有序开展,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聚力建设幸福安康集智聚力,以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和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助力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安康民盟新的更大贡献。

盟员们在蒋家坪村和龙头村开展学习调研。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