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安康市基层委员会开展 “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12 17:00

为扎实推进“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6月10日,九三学社安康市基层委员会联合安康市民政局,在汉滨区、高新区等地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安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荣斌、九三学社安康市基层委员会主委赵明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汉滨区阳光护理院、阳光怡养园、景泰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高新现代城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高新幸福城乐龄康养中心,详细了解了养老服务机构运营管理、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医养融合发展、社区养老等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汉滨区民政局、高新区社管局和部分养老机构负责人围绕养老服务工作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赵明莉就所关心的养老护理服务、养老人才储备、养老机构现状等有关医养结合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表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建议有关部门和机构紧紧围绕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不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建设,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合理布局基础设施配置,构建多元化多层次的养老服务体系,推动实现全体老年人享有基本养老服务。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九三学社安康市基层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作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生动实践,聚焦中共安康市委、安康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意见建议和推动自身建设等工作思路举措,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推进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