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服务百姓健康—— 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开展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

作者:徐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15 16:00

6月13日,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在汉滨区五里镇王坎村开展2023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百姓健康”名医下乡义诊活动,组织医疗专家,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宣传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专家们仔细查询就诊群众身体状况,耐心回答问题咨询,认真分析病情病因,针对性提出治疗建议。结合农村常见病、慢性病预防治疗、康复保健及常用药品服用进行了专业指导,进一步增强了群众保健意识和疾病预防能力。义诊现场还为群众提供血压、血糖检测,常见病诊治等服务,发放价值4000余元家庭常备药品。就医的老年人激动地表示:“我们老了,也走不动了,去大医院看一次病也不容易,你们能来村里给我们检查身体、看病送药真的太好了!”

名医下乡义诊活动将优质的医疗资源送到村民家门口,有效缓解农村留守老年群众看病远、看病难问题,受到群众的热情欢迎。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期间,主委乔永信带领市委会机关干部对王坎村的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