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徐燕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25 11:49

6月21日,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会主委乔永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共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农工党中央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农工党陕西省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

乔永信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中共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同学习贯彻总书记历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通起来,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强大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农工党自身的人才优势和界别优势,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作出新的贡献。

乔永信强调,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握好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工作原则,精心组织,认真实施。通过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以学铸魂夯实思想基础,以学增智提升履职能力,以学正风转变工作作风,以学促干实现工作提质,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必然要求,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组织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要把握重点任务,着力提升主题教育实效。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夯实思想之基,要深入调查研究、提升建言水平,要助力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要检视问题整改、固本强身增效,要立足长效机制、加强制度建设,以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助力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推动主题教育落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落实落细工作安排,既要把握原则要求、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又要开拓思路、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务求工作实效。要强化宣传引导,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和覆盖面,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市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