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全省首个民主党派区委会社会服务基地在汉滨成立

作者:欧梦晗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6-28 09:00

6月27日,民盟安康市汉滨区委员会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在陕西政源律师事务所举行,民盟安康市委员会主委汪信娥出席并致辞,汉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飞出席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麻清雅出席揭牌仪式,民盟安康市、汉滨区委员会副主委李运涛主持活动,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区工商联、区新联会负责人及部分律师参加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汪信娥代表民盟安康市委员会向民盟汉滨区委员会社会服务基地挂牌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民盟汉滨区委员会组织动员全区盟员参与汉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借助社会服务基地,充分发挥党派力量,以实际行动为汉滨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飞在讲话中强调,民盟汉滨区委员会社会服务基地是全省首个民主党派区委会社会服务基地,也是民盟汉滨区委员会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重要成果。社会服务基地的成立,是有效将民主党派多党合作所长与经济社会发展所需结合起来,着重围绕普法宣传、法律咨询、法律帮助等方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面向社会开展各类法律服务活动。民盟汉滨区委员会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进一步整合资源、汇聚智慧,秉承“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的优良传统,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奋力推进汉滨舞龙头走前列引领发展贡献民盟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