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建安康市委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作者:刘育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7-05 11:00

 6月30日,民建安康市委会组织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展参观活动。市委会副主委赵波、徐波,市委会部分委员,各支部、各部门负责人,市直财经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巡展用“思想奠基 力量壮大”“同心同德 共绘蓝图”“思想领航 迎接胜利”三个单元,全面回顾了中共七大的历史背景、经过以及会议主要内容,生动展现了中共七大的伟大历程,多层次、全方位解读了中共七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启示。 通过观看文史资料图片、听取讲解等方式,大家重温了革命峥嵘岁月。

通过本次现场参观学习,进一步加深了会员们对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将主题教育与自身的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努力为安康发展贡献力量。

民建安康市委会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非凡智慧、精神滋养和磅礴力量,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