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 重温光辉历程 ——民盟安康市委会参观 “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展”

作者:陈丽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7-10 16:14

铭记历史,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参观红色陈列展是灵魂的洗礼,更是精神上的补钙。7月7日,民盟安康市委会组织盟员来到安康市博物馆参观“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专题展”。

展览分为“思想奠基 力量壮大”“同心同德 共绘蓝图”和“思想领航 迎接胜利”三个单元,以大量珍贵的图片、翔实的资料,全面回顾了中共七大在延安杨家岭中央大礼堂隆重举行的历史背景、经过以及会议主要内容,生动展现中共七大的伟大历程。

通过参观主题展览,盟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加全面地了解,对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民盟安康市委会主委汪信娥强调,民盟是中国共产党久经考验的亲密友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身为盟员要坚持跟上党的步伐,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定多党合作初心,传承民盟优良传统;要增强履职尽责能力,为安康民盟事业出谋划策;要廉洁自律,严于律己,在本职工作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要求,展现新时期民盟盟员的责任与担当,为安康民盟工作再上新台阶、展现新面貌增添新动力。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