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安康市委会召开工作推进会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7-11 17:20

7月7日,民进安康市委会召开工作推进会。市委会委员、监委会委员、区委会班子成员、市直各支部主委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徐龙华主持,主委黄芳在会上做总结讲话。

会上,民进汉滨区委会主委、市直各支部主委分别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增强学习意识,练就讲政治本领;要增强履职意识,练就善调研本领;要增强会务意识,练就能统筹本领;要增强协作意识,练就激活力本领;要增强纪律意识,练就守底线本领;要增强宣传意识,练就与时俱进的本领。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着眼推进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上下同心,左右同向,携手同行,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民进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进安康市委会委员履职述职办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