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安康市委会来平利调研“清廉村居”建设工作

作者:苏静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7-14 08:30

7月12日,民进安康市委会主委黄芳一行来平利开展“清廉村居建设推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崔显锋,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显平陪同调研。

民进安康市委会一行先后深入老县镇太山庙村、大贵镇儒林堡村、广佛镇广佛寺村和香河村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我县“清廉村居”建设情况,围绕“清廉村居”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调研。

民进安康市委会充分肯定了我县锚定“清廉村居”建设总体目标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县继续以“清廉村居”建设为抓手,利用自身优势,打造特色亮点,聚焦主责主业,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为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提供风清气正的基层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