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民进安康学院支部、民进法律服务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 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7-20 10:00

近日,民进安康学院支部、民进法律服务支部赴汉阴县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安康市委会主委黄芳、副主委章涛、徐龙华以及原主委周裕厚、原监委会主任冯永林应邀参加。

在汉阴县沈氏家训展览馆,会员戴承元教授为民进安康学院支部会员详细讲解了《沈氏家训二十条》以及沈氏家族的起源、发展历史及历代杰出人物。通过讲解和参观会员们感受到沈氏家族育人、治家的浓厚氛围和沈氏家风家训的文化魅力,感悟到不忘初心、清廉传家的优良家风及中华传统的家风文化力量。

在汉阴县龙岗公园的陕南人民抗日第一纪念碑,通过观看陕南抗日第一军的抗战事迹简介,大家追忆了先辈们为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对革命前辈英勇战斗、不屈不挠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学习交流会。戴承元教授以“汲取传统优良家训,建设现代文明家庭”为题为会员们进行了一场精彩讲座。

通过参观和交流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意义重大,作为民进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筑牢思想政治根基。要持续学习中央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见贤思齐,牢记家训,正好家风,以家风正作风立足本职工作,真抓实干,坚决履行好新时代民进会员的职责使命。同时,作为新时代民进会员,要更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新时代奋进力量,发扬斗争精神,努力创造更多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