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召开深化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作者:党慧萍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7-25 18:00

7月24日,农工党安康市委会召开深化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市委会主委乔永信主持会议,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中央主席何维接见农工党陕西省委会、西安市委会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会议指出,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是农工党市委会当前和今后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深悟透上做表率,在落实践行上做表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充分激发广大农工党员履职尽责,积极作为,为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加快建设美丽安康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市委会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化主题教育,深耕界别优势,夯实组织基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安康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围绕推动全市绿色低碳发展、加强生态环境建设、实施城乡垃圾分类处理、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等重点课题,深入开展调研,高质量建言献策。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赓续优良传统,从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的高度,谋划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做好选拔、培养、管理等工作,确保党派事业持续发展。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