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多党合作 >> 正文

联谊交友结硕果 ——民进汉滨区委会“会员之家”正式投用

作者: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8-07 18:00

走进新投用的民进汉滨区委会“会员之家”,映入眼帘的是丰富多彩的文化墙,从“中国民主促进会简介”到“民进汉滨区委会简史”,从会员“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缩影到“会员风采”展示,无不彰显着这个组织的温暖和活力。“感谢中共汉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为我们民主党派解决了办公用房,并为我们民进区委会“会员之家”建设解决了经费。”民进汉滨区委会主委邓佳由衷地说。

为扎实开展联谊交友工作,汉滨区逐一明确了区级党员领导干部、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与党外代表人士“一对一”联谊交友对象,并探索制发了联谊交友工作纪实手册,通过谈心交流、联谊交往、建言献策、走访慰问等联谊交友方式,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参加党外代表人士所在单位活动,帮助协调解决具体实事。

汉滨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苏静是中国建设银行下派挂职的区级党员领导干部,按照联谊交友工作结对名单,她联谊交友工作对象是民进汉滨区委会主委邓佳。为深入推进联谊交友工作,苏静经常挤时间到民进汉滨区委会调研工作,与交友对象深入沟通、相互了解、增进友谊、凝聚共识。当她得知民进区委会“会员之家”建设经费不足时,第一时间联络协调有关部门支持“会员之家”建设,有效解决了民进区委会的建设费用缺额。在中共汉滨区委、汉滨区政府支持下,民进区委会“会员之家”已经建成投用,为汉滨区民进会员提供了一处学习交流、发挥作用的阵地,推动了联谊交友工作走深走实。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