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现在的位置: 首 页>中共安康市委统战部>港澳台侨 >> 正文

汉滨区侨联举办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

作者:欧梦晗  文章来源:  更新时间:2023-09-27 11:19

9月26日,汉滨区侨联举办学习贯彻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座谈会。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相关街道负责同志、全区侨界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视频,原文学习了第十一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围绕侨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履行担当使命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区侨务工作者及侨界人士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向心力”,深刻领会本次侨代会精神,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开展看视频、学原文、深交流、写感悟、做服务等丰富活动,迅速在全区侨界中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不断夯实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拓展联谊交友范围,画好“同心圆”,常态化落实好“五个一”工作机制,畅通联络渠道、丰富联谊载体、强化联谊交流,定期走访摸排侨情,积极引导侨眷侨属向海外亲人传播中国好声音、汉滨好声音,致力画好汉滨高质量发展“同心圆”。三要提升活动阵地质效,服务“零距离”,依托“侨胞之家”服务平台,发展培育十家优质定点服务单位,拓展服务事项,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拓宽服务对象范围、深化服务内容质量,做侨界群众的贴心人、侨务工作的实干家,实现为侨服务“零距离”。

侨界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要将自身发展同祖国命运、家乡富强紧密结合,始终牢记民族复兴大业,关注国家大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当好“以侨引侨,以侨引智”的联络人,为汉滨舞龙头走前列引领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章录入:统战部   责任编辑:统战部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在线投稿